Copyright 2024 - Custom text here

2015澳門IPv6工作坊

由澳門理工學院與澳門互聯網資訊中心(MONIC-HNET亞洲有限公司代表營運) 聯合主辦的『2015澳門IPv6工作坊』於4月17日圓滿結束。

工作坊請來了由北京郵電大學網路技術研究院教授及資訊網路中心主任馬嚴教授任專題主講嘉賓,與大家一同分享國家在計算機科研與教育的佈局和發展。工作坊還邀請了本地運營商和社團參與討論,在一眾專家的支持下,探討IPv6在澳門的發展方向,凝聚業界力量,為澳門發展IPv6網絡定下穏固的根基。 

 

 

 

Please note that

This site is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or Safari.

Technology is Next Generation

Macao Polytechnic University is teaching computer science with a specialization in gaming—a unique course of study born of a unique collaboration with the indu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