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2024 - Custom text here

理工學院將於本月廿七日(周六)舉辦資訊科技教學及研究展覽系列活動,向澳門社會各界展示資訊科技教學及研究的最新發展。

主辦單位理工學院電腦學課程介紹,科學技術展覽系列活動内容豐富,包括電腦學課程教師與學生的科研成果,如地面數字電視廣播解碼器測試中心介紹及測試示範、智慧天線系統、智慧頻譜資源管理、高容量通信射頻天線設計、三維模擬澳門世界文化遺產景點、新一代角子機的設計理念及ALICE三維編程比賽等項目。

當天,邀請香港城市大學工程學教授王建陽主持“互聯網系統及網路科學”講座。亦將展示理工與世界著名大學如: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英國倫敦大學的合作項目。理工電腦學課程負責人表示,透過與世界著名大學及澳門業界的緊密合作,理工為學生創造良好的科研平台;理工電腦課程在二○一一年通過英國工程技術學會(IET)的學術評審,學生畢業後,可獲頒該組織認可的學位證書,在未來的職業發展中將具備申請國際認可的IET註冊工程師所要求的學歷。除了提高學生在就業市場中的競爭力,也提高澳門高等教育的國際聲譽及認受性,為澳門培養出優質的科技人才。

理工資訊科技教學及研究展覽系列活動將於本周六下午三時開始在高美士街澳門理工學院致遠樓二樓及三樓舉行,歡迎有興趣人士參加,活動詳情可聯絡八五九九·三二八一或理工網頁www.ipm.edu.mo/st。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6-02/25/content_1070609.htm 

Please note that

This site is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or Safari.

Technology is Next Generation

Macao Polytechnic University is teaching computer science with a specialization in gaming—a unique course of study born of a unique collaboration with the indu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