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2024 - Custom text here

為了增強學生對職業規劃及對資訊科技行業的認識,了解行業工作的環境,並為將來的升學、工作及創業方向等作準備,澳門理工大學應用科學學院邀請新濠博亞管理層,於十月十八日在理工為電腦學課程學生舉行資訊安全職業生涯講座,新濠博亞的嘉賓為人力資源部副總裁陳碧玉、資訊安全全球安全風險管理執行董事Farook OV及資訊安全經理Carlos Liu。主講嘉賓與學生分享集團的理念和發展、資訊科技行業職業發展方向及前景,危機處理等經驗,讓學生對職業生涯作出更好的準備,提高競爭能力,及後雙方熱烈討論,互動氣氛濃,學生收獲頗豐。

 是次講座關注學生職業生涯規劃及成長,Farook OV先生為學生們講解危機處理及網絡安全,如何應用書本上的知識於工作上,學以致用,讓學生對行業有一定認識,同時,Carlos Lio先生也分享了他工作上的安全運維、系統安全及數據安全的經驗,鼓勵同學們要不斷學習,自我增值,勇於面對挑戰,為他們提供寶貴的參考指引,更好地裝備自己,提升競爭力。

澳門理工大學應用科學學院副院長林燦堂指出,網絡安全已成為本澳資訊科技界另一個熱門話題,特別在網絡安全法生效之後,政府、企業、個人等都非常關注網絡安全、系統安全、數據安全、甚至私隱安全等話題;一些政府部門和企業機構甚至成立專門部門去加強他們公司內部的電腦網絡、電腦系統及數據的安全,力求做到滴水不漏、防範風險,全方位防止所有因網絡攻擊或人為失誤而導致的損失。

電腦學課程學生在理工的四年學習時間雖然很短,但可以學到不少相關電腦知識和理論,網絡安全正好為電腦學生開啟一扇新的門;透過是次講座,期望可強化電腦學生職前準備,給予學生一些啟示,做就他們畢業後順利融入社會,為社會作出貢獻。

Please note that

This site is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or Safari.

Technology is Next Generation

Macao Polytechnic University is teaching computer science with a specialization in gaming—a unique course of study born of a unique collaboration with the indu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