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2024 - Custom text here

2020泛珠三角+大學生計算機作品賽總決賽

“2020泛珠三角+大學生計算機作品賽”總決賽由澳門理工學院與澳門電腦學會聯合主辦,聯辦單位包括全國高等學校計算機教育研究會、泛珠三角+大學生計算機作品賽組織委員會、廣東省計算機學會、香港互聯網專業協會、雲南省計算機學會、海南省計算機學會、廣西計算機學會、貴州省計算機學會、福建省計算機學會、江西省計算機學會、湖南省計算機學會、四川省計算機學會、江蘇省計算機學會、重慶計算機學會、湖北省計算機學會,並定於今年10月28日至30日在澳門理工學院舉行。

“泛珠三角+大學生計算機作品賽總決賽”屬於全國性的計算機競賽,是一項受業界與學界認可的,具有較高專業水平及規模的資訊科技賽事。此項競賽不但能夠為泛珠三角及大灣區創新科技的發展發掘更多優秀的資訊科技人才,也對本澳培養相關領域高質素人才有關鍵的推動作用,同時積極促進了泛珠三角及大灣區的廣大青年學子們在資訊科技專業領域上的相互交流與經驗分享。 

參賽隊伍來自廣東、雲南、海南、廣西、貴州、福建、江西、湖南、四川、江蘇、重慶、湖北及港澳等14個泛珠三角省市與地區,整個比賽更吸引了百多所院校,數萬名大學生的積極參與。經過激烈的預賽競爭,最終能被邀來澳門角逐決賽殊榮的隊伍,都是在各賽區脫穎而出的精英。 

主辦單位期望透過本次比賽中高質素資訊科技作品的演示及出衆人才的經驗分享,可以加強泛珠三角各省市及地區大學生資訊科技的交流及專業能力,從而促進泛珠三角地區和大灣區創新人才的互動及專業發展,進一步提升本澳資訊科技人員及大學生的專業水平,培養更多的優秀科創人才。 

本賽事的開幕典禮將於10月28日上午10時在澳門理工學院禮堂舉行,隨後各參賽者將進行作品演示,歡迎各界人士蒞臨現場指導及交流,為配合防疫指引,活動場館已加強清潔及消毒,入場觀眾必須佩戴口罩、接受體溫檢測、出示有效的個人健康碼,並配合人流控制措施。查詢可致電8599 6491或電郵至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Please note that

This site is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or Safari.

Technology is Next Generation

Macao Polytechnic University is teaching computer science with a specialization in gaming—a unique course of study born of a unique collaboration with the indu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