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2024 - Custom text here

為讓大學生緊貼行業發展及就業市場動態、搭建專業知識與職業發展的溝通橋樑、加強高等院校與企業間的雙向互動,澳門理工學院學生事務處舉辦“走進企業系列活動”,日前組織學生參訪澳門電訊有限公司,藉此拓展行業視野,明確未來發展目標、為職涯規劃作好準備。

活動吸引主修電腦、電子商務及計算機應用技術等專業的本科及研究生參加,獲澳門電訊策劃及拓展總經理麥景昇先生熱情接待,帶領學生回顧澳門通訊網絡發展的脈絡與足跡,瞭解澳門現今資訊及通訊科技事業的發展趨勢以及5G在未來的智慧應用。隨後,學生更參觀5G應用展示區,親身感受 5G 技術和人工智能為生活帶來的無限可能。

就讀電腦專業的梁同學表示,是次活動詳盡地了解5G在澳門未來的發展及在日常生活中的實際應用,深刻地體會到科技進步為社會和人們的生活品質帶來巨大的改變。就讀電子商務的張同學表示,伴隨互聯網信息時代飛速發展,智慧出行、智慧金融、智慧醫療等建設和實踐正不斷推進,科技專業人才將有更多創新的舞台和發展空間。

澳門理工學院素來注重培養學生專業知識和實務能力,重視學生的職涯發展規劃,透過組織“走進企業系列活動”,以不同途徑向大學生提供豐富就業和創業資訊,了解當前社會發展人才儲備需求,從而盡早確立就業方向並積極裝備自己,提升個人就業競爭力,把握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機遇。

Please note that

This site is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or Safari.

Technology is Next Generation

Macao Polytechnic University is teaching computer science with a specialization in gaming—a unique course of study born of a unique collaboration with the industry